速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速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由專研20年以上專業健康設備與產品開發,擁有軟硬體系統整合的專業研發經驗的團隊,再結合IOT等相關科技,為台灣專業物聯網販賣機領導廠商之一,結合專業的全自動販賣機再加上物聯網科技趨勢,創立Sanbuy智能咖啡機品牌,打造新型態咖啡休閒小站,將線上與線下整合,自動現磨、嚴格控管物料及機台維護,提供給使用者輕鬆優雅氣氛、快速方便美味又安全的咖啡享受!Sanbuy秉持更快速、方便的生活步調,規劃在學校、商辦、廠區擴大佈點,並透過實體活動、數位行銷推廣,實現消費者對Sanbuy 品牌認知、知名度與偏好度。

達人咖啡唯一堅持,只採用評比80分以上的精品的咖啡,健康的咖啡,誰說咖啡販賣機裡面的不是好咖啡,讓您喝精品咖啡也可以很輕鬆很容易。

聯繫我們

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352號

電話: 0938-953898

投資、招募合作場域

身為場域主的老闆們,疫情的衝擊,往後可能成為大家的日常~

人事費用高漲,當遇到這樣的疫情,在沒有收入之下,還需要支付員工薪資,勞健保等等,壓力超大!

請人怕不配合?

請人怕疫情再度來襲?

讓達人咖啡告訴您”咖啡自動販賣機”來幫助你!

只要投資一台Sanbuy的無人咖啡販賣機,

以5年折舊來計算,(機器設備只要清潔維護確實,其實可以使用7年以上!)

平均每年折舊約10萬元,每個月折舊約8000元。

請一位員工一年最少也要34萬,還未包含獎金跟其他福利~~

購買Sanbuy自動咖啡販賣機,再搭配老闆們其他餐點的銷售行銷的方案,一年的薪資費用,可以使用機器好幾年!!。

減少人力已原本的人力,平均每2天進行維護清潔、補料一次,每次僅須0.5小時,每月約10人工時,為您省錢創造新的場域價值。

我們不會誇張告訴您,投資一台咖啡自動販賣機可以1年內回收,我們也不會告訴您能夠月入十幾萬,卻忽略不提這是沒有扣掉開銷的數字,我們更不會明明是不適合的店面,卻昧著良心鼓吹您前景無限!

我們希望您能擁有的是:

為您的場域創造新的價值

專業團隊為您分析及規劃完整的經營方向

最穩固的維運支援後盾

喝好咖啡,找Sanbuy!

您要增加場域服務,不要增加人力,讓我們來為您評估~

了解更多